企业旺旺
平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平凉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平凉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平凉WCU1/WCU8-40/4P/385V电涌保护器医院专用

分钟前更新:平凉WCU1/WCU8-40/4P/385V电涌保护器医院专用信息由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EWOhYrJBTL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当电源采用TN系统时,从建筑物内总配电盘(箱)开始引出的配电线路和分支线路必须采用TN-S系统; 在下列场所应视具体情况对氧化锌压敏电阻SPD提高上述规定的Uc值: 供电电压偏差超过所规定的10%的场所;  谐波使电压幅值加大的场所. 冲击电流Iimp 规定包括幅值电流Ipeak和电荷Q. 标称放电电流In 流过SPD、8/20μs电流波的峰值电流,用于对SPD做Ⅱ级分类试验,也用于对SPD做Ⅰ级和Ⅱ级分类试验的预处理.对Ⅰ级分类试验In不宜小于15kA,对Ⅱ级分类试验In不宜小于5kA.
电压保护水平Up即在标称放电电流In下的残压,或浪涌保护器的大钳压. 为使被保护设备免受过电压的侵害,SPD的电压保护水平Up应始终小于被保护设备的冲击耐受电压Uchoc,并应大于根据接地类型得出的电网高运行电压Usmax,即要求Usmax<Up.当无法获得设备的耐受冲击电压时,220/380V三相配电系统的设备可按表3选择. Ⅱ级分类试验的大放电电流Imax流过SPD、8/20μs电流波的峰值电流.用于Ⅱ级分类试验,Imax>In.: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串联式浪涌保护器则采用了L型低通滤波器,用以高电压的高次谐波,对灵敏电子设备做到周密的保护。因为雷击波形的特点是具有非常陡峭的前沿及能量极高的长尾波形,它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偶合到电网系统中。采用多级并联防雷器能非常有效地钳制雷电波的幅度,但不能够改善其急剧上升的前沿(上升时间在1-100us,电流上升率可高达10KA/us)。
这陡峭的前沿包含了很多高电压的高次谐波,会对灵敏电子设备造成严重破坏。串联式浪涌保护器对于雷击波型中非常陡峭的前沿制作用具有良好的抑制作用。所以,对于灵敏的重要电子设备,采用串联式的浪涌保护器保护较为合适。典型的8-20us闪电脉冲的傅里叶级数变换表明,其大部分的能量的分量具有相对较低的频率。
所以,串联式浪涌保护器一般都采用了L型的低涌滤波器,滤波器的线圈采用空心线圈,无论在脉冲还是静态都不会饱和。在线径选择时,要保证线圈的峰值因素超过的电流能力,线圈两端压降级小,不会发热。由于浪涌保护器在正常情况下可视为与电路隔离,所以动作模块衰老过程非常缓慢。: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一般来说,将被保护导线和没被保护的导线分开比较好,而且,应该与接地线分开。同时,为了避免动力电缆和通电缆之间的瞬态正交耦合,应该进行必要的测量。浪涌保护器安装接线图SPD接地线径选择数据线:要求大于2.5mm2 ;当长度超过0.5米时要求大于4mm2。电源线:相线截面积S≤16mm2 时,地线用S ;相线截面积16mm2≤S≤35mm2 时,地线用16mm2 ;相线截面积S≥35mm2时.
浪涌保护器的主要参数1、标称电压Un:被保护系统的额定电压相符,在息技术系统中此参数表明了应该选用的保护器的类型,它标出交流或直流电压的有效值。2、额定电压Uc:能长久施加在保护器的端,而不引起保护器特性变化和激活保护元件的大电压有效值。3、额定放电电流Isn: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0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
大放电电流Imax: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电压保护级别Up:保护器在下列测试中的大值:1KV/μs斜率的跳火电压;额定放电电流的残压。: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压敏电阻响应时间小于25ns(纳秒),放电管的响应时间更长,瞬态二极管的响应时间小于1ns(纳秒)甚至更低。所有电浪涌保护器所标出的响应时间是指产品中短的保护元器件的响应时间,如标出小于25ns,说明它结构是单一压敏电阻或压敏电阻与陶瓷放电管串联合用结构。
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响应时间小于5纳秒,是采用了瞬态二极管,因为瞬态二极管响应时间一般都小于1纳秒,加上电路延时和管脚延长的所产生的损耗,它的响应时间在5纳秒。响应时间短有什么意义?响应时间小于25ns能满足一般电气化设备要求,但随着大规模集成电路。
发展,供、配电系统的自动化,智能化程度大提高、电子设备的高精度、高灵敏度化,许多电子设备内部元器件灵敏程度也大大提高,大量采用一些过电压、放电元器件来进行电压、放电元器件的响应时间一般都在小于25ns,甚至达到5个纳秒,如果电浪涌保护器内部的元器。: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