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甘肃崆峒2.2米直径自动焊弯圆机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4-04-28 13:06:53            资讯发布人:平凉宝润机械有限公司 g7sOE1Qd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8 13:06:53
  • 发货地: 平凉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宇飞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AiqXgNuDl1news:甘肃崆峒2.2米直径自动焊弯圆机注意事项是由平凉宝润机械有限公司 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联系人:赵宇飞 ,地址:平凉森源西路18号 .
            











    我司生产的钢筋笼滚焊机设备可自动一次性成型长度为2m-27m的钢筋笼,并配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化焊接机械手,比手工绑扎笼子生产效率高、节省材料,笼子坚固,外形标准。广泛应用于大型桥梁、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建设等领域的灌注桩施工中。产品特点:
      ◆ 自动送线机构,可在线调整间距,误差小,成型质量高。
      ◆ 自动焊接,焊点精确,减轻劳动强度。
      ◆ 变频控制拖笼机构,行走精度高。
      ◆ 自动托笼设计,避免焊接过程中因笼子自重导致其弯曲变形。
      ◆ 自动上料装置,加快上料速度,提高效率。
      ◆ 模板采用模板环加导管组合,可快速更换笼子直径和变换笼子主筋根数。
      ◆ 平立辊式矫直装置,矫直效果好,寿命长。
      ◆ 控制系统:PLC、触摸屏、变频器。

    产品特点

    1、可焊接纵环筋钢筋Φ6mm Φ6mm,特殊订制可焊Φ10mm Φ10mm 

    2、焊接控制器采用我公司生产的SJ-800A高频逆变焊接控制器, 具有明显节能效果, 焊接Φ10mm  Φ10mm的钢筋骨架, 输入电源线只需4mm2线即可,内部主要部件均为进口元件,质量可靠,电流输出稳定。

    3、电控柜采用我公司生产的全数控,具有焊接速度快,焊接笼体尺寸精确,焊点牢固可靠。

    4、可自动存储以焊笼体参数,下次使用只需调出即可。

    5、焊接变压器采用我公司生产的高频变压器,具有体积小、节能、输出电流强劲。

    6、钢筋笼滚焊机焊接技术参数:

    1、输入电压三相380V   2、输入电流50A 3、输入线缆4mm2

    4、输入频率50HZ 5、输出电压10V 6、 短路电流32000A  

    7、输出频率100000HZ 8、冷却方式   水泠

    8、滚焊机主机技术参数:

    1、主花盘电机2.2KVA 2、牵引电机 0.75KVA 3、变径电机1.1KVA  

    4、焊接小车电机0.75KVA 5、焊接线速度<0.6 ms   6、纵筋根数12  

    6、纵环筋直径3-6mm   7、公称长度3000mm   8、公称直径承插管300-1200mm

    9、变径方式:数控全自动10、参数设置方式:人机界面   11、牵引方式:拉筋式  

    12环筋压紧方式:气动 13、整机重量:4000kg

     


    干燥因素。在建筑工程大体积混凝土施工过程中,保持其适当的水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体积混凝土施工过程,拌合水通常会以不同的形式存在于混凝土中。在施工过程中混凝土的拌和水主要有化合水、自由水两种形式,混凝土施工中,如果没有足量的化合水存在,则会因失水现象而引起混凝土收缩,产生裂缝现象。此外,随干燥因素影响加大,混凝土更容易因为受压而出现压缩变形裂缝,从而对工程顺利进行,带来极大的阻碍。

    (5)温度因素。温度因素是造成大体积混凝土裂缝产生的重要原因。在混凝土施工过程中,适当温度的保持对于防止裂缝的产生具有重要的意义。但在许多建筑工程中,由于受施工条件、当地气候等因素的影响,混凝土施工难以保持较好的温控状态;此外,由于混凝土自身具有表面散热条件,远比其内部散热条件好这一特性,使混凝土中心温度容易高于混凝土的表面温度,使得温度裂缝较为容易出现,给混凝土施工带来较大不利因素。




    【看累了,开心一刻】
    八戒真狠

    取经后,八戒又回天庭复职。
    这边,悟空来访,问:“八戒,最近有什么爽事?”
    八戒开心道:“那当然有,我把七仙女都搞怀孕了!”
    悟空大惊:“就你?七仙女会看上你?”
    “她们就是看不上我!”八戒恨声道:“所以,我骗她们到子母河去洗澡,嘿嘿,把她们都搞怀孕了!”
    悟空:......


    高支模工程进行的 步是确定梁线的位置,在定好轴线后再确定好水平方面的控制线,从而将整个高支模的整体框架的核心线确定出来。搭设高支模模板要运用钢管在两地铺设的作用,逐一安装模板和侧面的模板,然后在板低用龙骨架架设在钢管的托板上方。为满足高支模施工的质量要求,当楼板达到一定强度有一定的荷载能力时,才能安装主控项目现浇结构的上层模板和加设支架。模板安装时应保证接缝处处理良好,无漏浆现象,在浇筑混凝土之前,应对木模板进行湿润处理,确保模板内没有残留的积水,同时接触面应该清理干净并涂刷隔离剂,浇筑混凝土之前保证模板内没有杂物。高支模施工的安装过程中还要注意与钢筋、水、电等的不同安装体系的相互配合,合模通知书下来后才能够进行合模,混凝土浇筑时,所有墙板全长、劝告拉通线,边浇筑边校正墙板垂直度,每次浇筑混凝土时都要设置专门人员在旁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止影响后续施工进度。在模板工程施工过程中,应严格按照模板工程质量控制施工程序,规范施工技术,对一些质量要求比较高的关键环节进行重点监督控制,还可以提前制定有关预防措施,避免意外发生而无紧急挽救措施的情况。未雨绸缪,从而提高高支模施工工程质量。在整个高支模施工管理过程中,施工人员要加强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建筑施工过程中保护好自身的生命安全,改变以往轻视施工安全的问题,正确认识施工安全的重要性,对施工过程的安全问题高度注意。

    人工操作中的问题和缺陷:(1)人工校直速度很慢,劳动强度大、造成效率低下。

    (2)人工校直后每段钢筋的两端要剪掉,剪掉的部分就成了废料,造成了材料的浪费。

    (3)人工校直过程中,其次拉直的长度很难控制一致,这样在下料时,也会出现料头,同样成了材料的浪费。

    (4)无论是人工校直还是校直机校直,都有一个共同缺陷,就是施工现场占用面积大。校直机约占十几米的长度,人工校直要占几十米的长度。这在施工中会有困难。与同类产品对比优势:  
    我公司消化吸收欧洲先进技术,自主研发的具有知识产权的数控弯箍机,是集矫直、弯曲成形和剪切三种功能与一体,采用数字程序控制,可弯制各种形状的钢筋加工专用设备,该机可同时弯制双筋,生产效率高,调整简便,深受用户的青睐。
    ★特殊的设计结构,轻松应对带肋钢筋矫直,矫直带肋钢筋不伤筋。
    ★曲线型钢筋矫直机构提高了钢筋的矫直效果,防止了钢筋的轴向扭转;
    ★两钢筋可分别压紧的牵引机构,保证了两根钢筋的同步要求;
    ★设计独特的水平矫直机构,可分别对每根钢筋进行单独矫直,不但提高了水平方向的矫直效果, 而且可保证两钢筋平行,从而保证了钢筋的弯制质量;
    ★垂直矫直机构,可分别对每根钢筋进行单独矫直,保证了钢筋的矫直质量;
    ★所有滚轮均采用优质合金钢制造,硬度高,耐磨性好,提高了使用寿命;
    ★靠近弯角处有钢筋成型器控制钢筋,保证了弯曲质量。
    ★独特高精准变速器设计确保零误差。



    g7sOE1Qd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平凉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